mm11

關於下乳夾筆這個,其實在幾年前有稍微流行過,但最近又流行起來是因為有位日本女網友在Twitter曬了一張自己用下乳夾筆的照片,並很直白的表示:

「能夠這樣做的,才有資格被稱為『女生』!」


這句話超嗆又超挑釁的啊,貧乳錯了嗎?因為罹癌而切掉乳房的人錯了嗎?

總之不但讓許多女性紛紛曬起自己的下乳夾筆照證明自己是「女人」以外,也有男人大方的在網路上放上自己的下乳夾筆照,並表示「難不成我就是女人了?」狠狠打該網友的臉!


不過打臉歸打臉,這股曬南半球的旋風就這樣悄悄捲起,從原本只是在日本地區流傳,漸漸的開始席捲韓國和中國,許多妹子們就開始大方曬下乳,表示自己夠女人(。◕∀◕。)


▼各種南半球和筆~


▼都不知道要看筆還是下乳了www


▼一次夾兩隻!

▼不只夾筆,還可以夾更粗的柱狀物!


▼還夾的起花束耶XD

據說這個下乳挑戰目前在中國最夯,歐美倒是還好,可能是因為歐美女性普遍歐派比較大,亞洲女性普遍偏小,所以在亞洲比較會有挑戰的感覺,人人都夾的起來就沒挑戰性啦!


▼歐美大媽都夾的起掃帚了,夾筆根本是小CASE!(大誤)

雖然很養眼,但據說下乳夾筆這個,其實最初是用來測試胸部有沒有下垂呢~
也就是說,這些下乳夾的起東西的女人,其實都是…

咳咳,佛曰:不可說~不可說!